写作能力修炼中•••

金庸大师去世了......


还记得当年老先生的笔下的人物,塑造的故事曾带给我多大的快乐喜悦。


我看的第一部武侠剧是《神雕侠侣》,2014年的暑假在电视机前守了三天,姑姑过儿的爱恨情仇在眼前匆匆如流水一般划过,却如大海一般激起惊涛骇浪,让我对武侠,有了第一部的认识。


然后我又被这个世界所吸引,我去看了小说,虽未有许多人所说的埋头在被窝里举着手电悄悄看书,却也是废寝忘食。


我看的第一本武侠小说是《神雕侠侣》。


电视剧后来又陆陆续续看过83版的《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


看了电视剧还不过瘾,又找能看的小说去看


射雕,倚天屠龙,天龙八部,碧血剑……没看过特别多,但每一本都令人印象深刻……还记得初一初二时学校图书馆最后一排靠窗户的架子满满的一柜子的金庸武侠,当时当真是看的痛快!


后来陆续看了一些古龙,梁羽生他们的武侠,彻底的坠入这个深坑无法自拔,时至今日。


是金庸大师的小说带我走进了一个我至今仍然无比喜爱的世界,那里有我所喜爱的行侠仗义,爱恨江湖。


感谢他老人家所带来的一切。


愿天堂没有病痛,望您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9)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