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宇龙宇-不曾辜负的光阴

宇龙宇——不曾辜负的光阴
也可以叫?: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风景/半月假期/翻涌的岁月洪流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_^

攻受无差,同志们自行猜测?

朱一龙老哥哥和白宇老叔叔实在是太好嗑啦

小试牛刀?今天没带写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的电脑,所以先写了写宇龙宇先试试……

希望小可爱们多多提点意见,头一次写北老师和居老师,可能有很多掌握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_^



001
“龙哥,有空嘛~”附毛猴表情包一张。
收藏,回复。
“最近有一个月的假期,怎么了?”
“世界那么大,我们去看看吧”
朱一龙愣了一下,随即。
“好啊”
幸运至极。
你想去,我有时间。
你想和我一起去,我乐此不疲。

002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当朱一龙已经坐在飞上了万里高空时,才发觉自己这个决定是多么的草率与有那么一点点的幼稚。
就这么答应他了。
因为他可能甚至是玩笑话的一句邀请,就抛下了自己一整年来好不容易得来的半月假期,改掉所有本应该在这个假期做的事情,假装不知道公司给出的“要表现出兄弟情却不能太近以至于引起不好的舆论的警告”,不顾一切的就要跟他出去旅行,甚至连去哪里,玩什么,玩几天都没有向他过问,就这么的将自己全权交给了他。
他无奈的笑了笑,对于一向严谨的自己,做出这种举动,他也说不清是一时热血,还是打心底就希望能见到他,和他有更多的共处的机会。
不是分不清,而是打心底就不想去分辨清楚。
因为,一旦分辨清楚,可能不光他自己都会厌恶自己,白宇他……可能和自己就再也做不成朋友了吧。
他不是不知道网上的那些传言,以及粉丝们的那些带着很强暗示性甚至是直接明示出来的希望或评论。
他也逛过LOFTER,也看过那些大佬太太们产的粮,知道很多粉丝以为他不会知道的东西。
那些个时候地方,在片场休息的长椅上,在入睡前的昏暗灯光下,亦或是在赶路的车上,他看到那些东西,以一种晦暗不明的心思去看,眼上看着,心中却飘摇着。
赞成,亦或是不赞成。
正常人不用用脑袋想就能做出的决断,他却犹豫了,甚至隐隐还有走上那条荆棘满地的独木桥的意向。
他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自从答应了白宇出去玩之后,脑海里经常会浮现出那么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一个刚刚开始续起胡子的年轻人闯入了他波澜不惊的生命,对着在大树下摆着的休息椅上研习剧本的他伸出了一只手,笑着说道,
“龙哥好,我是白宇,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啦!”
就是那一次,他的生活就被那个人的那只手从平静无风无浪的小溪流拽进了大起大落波涛汹涌的大海里,生活的未来不再明确,不再可以预测,每一天都充满了挑战与未知。
却又是前所未有的喜悦与刺激。

恰是生命不息,挑战不止。
而他所不知道的是,他朱一龙的才华,正是在广阔无边却又危机四伏的海洋中才能展现出来,他的生活,从那一天开始,就脱离了原有的轨道,开启了“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旅程。

评论(6)
热度(111)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