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个人归档

置顶:

目前主要产出:重启之极海听雷(瓶邪/铁三角/小白邪)、文豪野犬双黑-(主要堆在-木兔选手)

铁三角见合集 

更新相当随缘!开学就惨!慎关慎关~


吼吼大噶好!!!俺是格趣!!!(接地气儿极了

咳咳 又到了美妙的我胡说八道的时间啦

有请哈哈怪本怪闪亮登场!(呱唧呱唧:给自己排面!)

三次在嗑学习!更新相当随缘!开学就惨!

小仙女们好!

这个号主要干点啥捏:堆各种文/表达对龙哥的i(欸呀.)/可能还有点摘抄之类的(挠头..就直接说啥都干呗)

学生党-在更文速度上终于能与俺大神淮妞相提并论了!

(当事人笑得很开心:就是十分高兴、十分自豪)

更文速度一小时500字 边写边卡 边写边卡 十分感人(X

墙头众多 每天都在为神仙爱情而发出土拔鼠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

借此良辰美景 让我愉快的来康康都看过点啥神仙爱情!!!

人间挚爱p甜甜、淮妞、狗蛋儿、水脑丝!

P家:默读、残次品、杀破狼、大哥、烈火浇愁、镇魂、过门、有匪

淮妞:破云、吞海、提灯看刺刀

狗蛋儿:撒野!、一个钢镚儿、狼行成双(冷门但推荐!!)

水脑丝:除了甜辛大宝贝儿和需要配一副眼镜的晏美人其他都康过了!!水家挚爱简大!

然后其他捏:二哈、伪装学渣、碎玉投珠、AWM、魔道祖师、全球高考、某某、迪奥先生、入睡指南等等等其他的都不记得了想起来再说哈哈哈

乱入:全职高手(!!!)、盗墓笔记、魔道祖师、排球少年(!!!)、冰上的尤利、文豪野犬等

史向cp:周瑜是我永远的男神!策瑜嚯嚯嚯 三国好多cp都嗑!

除此之外斗破斗罗,金庸古龙只看过一部分但是很喜欢!再然后就是言情,出名的大部分都看过。八月长安沧月天下归元桐华顾漫唐七郭敬明等等。好坏通吃。

经典电视剧基本上也都看过。

吃的cp:

(大概是杂食)

产粮cp:啥啥都有🤔

目前主要产出:重启之极海听雷(瓶邪/铁三角)、文豪野犬双黑-(主要堆在-木兔选手)

嘿嘿嘿话不多说-欢迎小仙女们来一块儿玩耍!

祝大家高兴!




澜巍 :

长篇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整合汇编上1-21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整合汇编下22直至完结

打脸篇「上」(未放在整合汇编内)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2

我曾为你过的那些3.4.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5.6.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7.8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9.10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1.12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3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4.15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6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7.18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9.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20.21(1)也许有点甜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21(2)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22.23.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24.25.26.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27.28.

29.30(开虐预警)

30.31.(依旧虐)

31.重修版本

32

33(1)

33(2)


34(七十年前的第一篇)

35(很水)

36-39(大纲)

大纲完结版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 番外/脑洞小剧场:

脑洞小剧场之及时雨面面

小剧场——改变

番外——岁月悠悠,细水长流


【微信体澜巍】

又是猴飞猫跳的一天


澜巍或巍澜无差短篇:

两个胆小鬼 上(不过我文章里打的标签是巍澜...但是文中并没有体现出来是巍澜还是澜巍)

澜巍 殉


宇龙宇:

还有目前更新了的新篇

宇龙宇——不曾辜负的光阴


【白居】【澜巍】出入叛乱(一发完)



priest48产粮系~

默读舟渡:

【舟渡】冰糖馒头


杀破狼长顾:

【顾昀】英雄归处


魔道祖师

魔道:全员向

魔道祖师——家暖——记云梦江氏温馨日常向1


曦澄

你是我的白月光(双向暗恋表白梗)

等你吻我(微虐)1

 虐澄澄 【江澄】失灵 (等你吻我大结局前篇片段?)

羡澄

羡澄小甜饼段子之发烧

羡澄论坛体 :那个每天早上蹬着二八单车站着飙歌疯进校园的帅哥老师是谁啊 能不能勾搭一下

【短打】两间宿舍

【羡澄】人狗情未了

【羡澄】青葱岁月(校园老师)

【羡澄】青葱岁月2


全职:

全职高手——黄少天生贺——不再年少,恣意依旧


史向

策瑜:

江东双璧——读后感之复述





评论(6)
热度(4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