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9102了我怎么越来越喜欢居居了呀~非但不是三月剧粉而是我想要一直喜欢下去!!!以前看身边的同学追星还不是很明白就是一个人为什么要那么疯狂

现在我明白了 是我年少轻狂少不更事 

一切只是因为我还没有遇见你

爱你mua

旧图重搬

小公爷最近虐的有点惨,不过终于可以摇身一变belingling变成事业衡了!!!期待事业衡的快乐生活!!!!!

不得不说颖宝的粉丝有点过分啊黑居一龙拜托也要找找证据好么???真的是今天看他们的黑粉有点气到了 而且我觉得有时候看居居真的就是想再看自己儿砸一样(没有 希望他工作一切顺利 不要那么腼腆 会和剧组所有人关系融洽 会有一些对他特别好的好哥们儿 会越来越红 会越来越好 

但可能现实并不是这样的...... 

罢了罢了希望居居万事胜意

重看了一遍居居七百万时的直播 我怀念有小揪揪的居居!!!

评论
热度(9)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