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好了好了
我决定了
宇龙宇
巍澜巍
都写!!!!!!!!!!!!!
快来夸我夸我!!!!!
这么棒对不对!
评论里的24条评论选1的更多,但是私信里选2的多……不过总体来说21比14
选巍澜巍……
但是!
粉丝破1000啦!
加更宇龙宇!而且我也很想写!
所以
双开!!!
想双开的小可爱们开不开心!!?高不高兴??!!!
反正我又开心又高兴😍😍😍😍😍😆😆😆
这里说一下啦
巍澜巍主要是写老夫老夫的甜甜甜生活日常游玩日常亦或者是带孩子日常?
还没有准确的定下来
而宇龙宇已经定了
两个人的互动会甜甜甜
但是是走双向暗恋向的
慢热
开心开心!
预告可能会放出来啊
希望小可爱们多多支持^_^

评论(1)
热度(18)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