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2


逆cp预警,ooc预警
小虐沈美人,有生子,吃醋,孕期赵云澜不安分,让沈美人误会
腰伤,黑能量反噬,孕吐,孕期难受,心灵上的痛苦
哇,我在写什么,这还是我心中宇宙第一厉害的沈教授么,人物强烈ooc

其实我想说一句,赵处不渣,可能文笔有问题,这章主要的内容就是来展示,我们赵处不渣,他只是神经大条,脑袋不好使,爱情这方面的情商上有点问题而已^_^

当然,虐沈美人还是要继续进行的,下一章大概就该虐虐赵处了

在废话一句,我本身是想写个上中下就结束了的,按这个篇幅,现在我发现起码要1234,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等等……”和那个高个美女一起走着的赵云澜突然蹲顿下脚步,眼神空洞的望着远方,蓦然掉头向家的方向跑去。
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刚突然一阵心悸,慌的不行,就好像天都要塌了那般。
他冲进雨里。
哗啦啦的雨打湿了沈巍早上出来时递给他的外套。
“喂!哥!”
后面的美女撑着伞站在雨里不知是动还是不动,她看着赵云澜被雨模糊掉的背影,心一横,大不了就是湿透了,这点儿小雨对我还是没什么影响的!
她甩掉脚上的高跟鞋,打着伞也冲进了雨幕里,追随上赵云澜的身影。
她猜测,能让哥这么着急的,只有嫂子莫属了。
怕不是,嫂子,出事了?
一想到这,她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她的嫂子可不能有事啊!

“嘶——”沈巍在一张软床上被疼醒。
后腰上的酸痛感未消,刺骨的疼痛更是变本加厉,像是要疼到心尖上,那个唯一留给赵云澜的地方。
不过……
他大概也是不需要了吧。
他的嘴角又勾起了一抹笑,像是在自嘲。这弧度不到两秒钟就被浑身上下的酸痛给打压了下去,淋了一场雨,腰伤复发,小腹间温度高于其他地方的位置有些隐隐作痛。
这里……
有着一个新的生命啊!
沈巍将手轻轻的放在那里,从不信奉任何神灵的斩魂使深深的感激上苍又给了他为赵云澜生一个孩子的机会,哪怕这个孩子会是夺取他最后一丝生命能量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也在所不惜,义无反顾。
这不仅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对赵云澜,对圆圆,都是。
他已经想好了,这个孩子生下来,不管是男是女,都叫团团,正好取一个团团圆圆之意,希望他们一家三口,在没有他在的情况下,也能团团圆圆的度过一生一世,或者是永生永世。
而且,圆圆长大了,肯定会喜欢弟弟或者妹妹叫团团的。毕竟,是她总嫌自己被爸爸圆圆圆圆的叫,都给叫圆了,有一个弟弟妹妹来分担这份爸爸的“圆圆”祝福,定是会很开心的。
这是圆圆之前亲口对他说的。
他当时笑了,说
“如果圆圆还想要弟弟妹妹,叫什么球球啊,坨坨啊,胖胖啊,不都可以满足圆圆的要求么?干嘛非得叫团团啊?”
“因为要‘团团圆圆’啊,我和我的小妹妹小弟弟们,一定要和爸爸爹爹一直团团圆圆的!”
当时的圆圆很认真的回答。
彼时,沈巍的心中泛起了柔软的浪。
而现在,他满心的复杂与愧疚。
对不起,圆圆。
爸爸没有办法再和你们团团圆圆了。
让弟弟和妹妹来吧,你们一定要和……你们的爹爹团团圆圆,……哪怕……
沈巍低了低头,垂下眼眸。
哪怕,你们的爹爹给你们带回来一个,妈妈,也要好好的。不要哭,不要闹。
这其实也是沈巍要生下这个孩子的重要原因,对赵云澜,他有了两个孩子,膝下承欢,也许就会慢慢的忘记她他,对圆圆,有了弟弟妹妹,她就有了作为姐姐的责任,不会那么依赖他和赵云澜,而且两个孩子一起玩耍,总归不会那么寂寞。
而不寂寞,不孤独,就很难会想起他,为他,而悲伤。
这样,也好。
他倒不是很担心赵云澜在他去后会不会对孩子不好,因为他知道,依赵云澜的个性,即使他不喜欢他了,即使他会去别的人进家门,但他绝对不会把大人间的恩怨牵扯到孩子身上,孩子是无辜的。
就是不知道,那位新来的女主人对孩子们好不好。
不过,他相信赵云澜的眼光,他选的人,不会这么猥琐。
不知什么时候,那个高高在上,那个冷漠严峻,那个俯视一切,厉害的站在山巅之上的斩魂使,竟然卑微到了这种的地步。
也不知是幸,抑或是,不幸。

评论(38)
热度(9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