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那些-番外小剧场?脑洞

美其名曰,赵处长的关心则乱?

决定沈巍是生是死的最后时刻
进医院手术室前一刻
沈巍在病床上安慰着一脸决然的赵云澜笑着:"也许命大,我就可以活了。"
他难得的略显俏皮的眨了眨眼
大概是不常做这种事,他的眼睛眨的有点怪怪的。
"哈"赵云澜大概看出了他的心思,挤出平时玩世不恭的样子和一个笑容,说,"有我在,你的命,谁也拿不走!"
本是玩笑话,最后几个字却说的有些咬牙切齿,仿佛现在就有人站在他的对面要抢走沈巍的命了。
"哥哥~~~~~~~~~~~"
一个跟沈巍长得一毛一样的白发男子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里蹦了出来。
"去死!"
赵云澜正处于有假想敌的时候。
赵云澜一脚踹飞夜尊,紧闭双眼看都没看他一眼。
"看,有我在,谁也拿不走你的命!"
赵云澜得意的说着。
"......"
那是我弟弟谢谢。
云澜你真的不用这么紧张。
还有你把他带来的好吃的也都给踹走了……

评论(9)
热度(341)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