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7.8.


逆cp预警,ooc预警
小虐沈美人,有生子,吃醋,孕期赵云澜不安分,让沈美人误会
腰伤,黑能量反噬,孕吐,孕期难受,心灵上的痛苦
哇,我在写什么,这还是我心中宇宙第一厉害的沈教授么,人物强烈ooc


这回是不是就算甜了一点点?
觉得文笔越来越诡异了,好崇拜那些写文超级厉害的太太们,我也想要一双好文笔啊啊啊啊啊
而且越写越觉得写得很ooc,这篇文就只能先这样了,下一篇再改吧……放弃了……


对于想要甜的朋友们,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还会有虐,但是没有前面这么狠?我也不大清楚啊,虽然我列了大纲了,但是我经常写写就偏离主题了……所以我只能说,有甜有虐,其余我也不敢说……

最后就是,想要评论^_^

啊对,还有还有,最近更新不会那么快了,要准备分班考试,但是最少三天一更,这个文再来个五六更应该就完结了。



【私设如山开始了】

上古禁术——御能于心(名字诡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摊手】起名废……)
它的内容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随意掌握全身不可动的能量。其实只看名字和内容的话它是一件挺正常的法术,无非就是所使用的能量特殊了点,但也并没什么惊天的出奇之处。
它之所以被列为禁术,一是因为十万年前的一次大动乱。
那时候的三足鼎立,一方头领在战败的时候第一次使用了这种法术,瞬间成千上万的人的能量被汲取到已经奄奄一息的首领身上,首领逐渐在逃跑的过程中恢复修为,追兵也在追赶的过程中逐渐倒下。这个法术没有使用物种的限制,而且一旦指定,无法逃脱能量的吸取,无法反抗,无法拒绝。坏人用其做恶,获得很多的好处。
而另一个最为主要的原因是使用双方的不公平性以及那巨大的痛苦和代价。
在进行能量转移时,接受能量的一方占了完全的好处,既得能量,又不用受到锥心之苦;但是被转移能量的人,不仅要受到剥除能量时宛如剥皮抽筋的锥心之痛,还要失去身上的能量,被转移能量的器官或者部位轻则功能受损,运转减弱,重则彻底死亡,不再工作。所以说,这是极为不公平的,即使施受双方心甘情愿,却也终是违背了人间的伦理道德,为世人所不容。
但是除却这种之外,还有一种最为特殊的。
就是沈巍现在正在实行的这种。
自己即使施者,也是受者。
而这种,才是损伤最大的,也不知是为什么,大概是创始这个法术的人的一种心吧
沈巍现在正在承受的除了受者所该承受之外的,是翻五翻的疼痛与更快速的机体损伤。
其实他完全可以去掉别人的能量的。
但是他不会,那不是他所坚守的道义。
那非君子所为。
非君子所为你就把自己伤成这样么!?赵云澜在他的心中疯狂的呐喊着,但表现出来的却还是那满脸的泪水,浸染了什么,撼动了什么。
“没事”沈巍仿佛感觉到他内心的愤怒一样,苍白的仿佛透明的手轻轻覆上赵云澜的温热的手掌,他莞尔,笑道,“幸好,”
“我伤惯了。”
这句话他曾经说过一次,如今却又说了第二次。
赵云澜当年心底曾暗暗发誓不让这种话再从他嘴里说出来,确实没有实现。
“沈——”赵云澜刚想说什么就被沈巍非常轻的声音打断了,那声音轻的好像是从天外飘过来的,好像他随意说个什么就会被震碎,惹得他只敢松松地搂住他,静静听着他说话。
“云澜……”沈巍一双蓦然澄亮了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赵云澜带着胡渣的脸,想抬起手摸摸这被祝红他们戏称为“玫瑰花的刺”的东西,在碰碰赵云澜的那张脸,那张他朝思暮想了一万年,找了一万年的那张脸。可是,手臂刚刚抬起来,却又无力的垂了下去,他扬起的嘴角显而易见的耷拉了下去。
手臂上的能量都被抽走了啊……
不知道,还能不能撑到救兵来了……
赵云澜感受到他的动作,抓起他的手贴到自己的脸上,只见沈巍英俊的脸又重新浮上了微笑。
沈巍感受着从手上神经传递过来的一丝一毫的触感,硬硬的,软软的。
他的手摸向赵云澜的眼角,轻轻的抚摸着那里的细纹,他笑了,笑得不能自已,大口大口的鲜血顺着向上翘着的嘴唇流出来,将赵云澜的眼睛猛地刺了一刺。
“云澜……”他现在也不管那些什么别的了,不管他还爱不爱他,他只是想再看看他,像一万年以前一样,肆无忌惮的。
还是会想起
那时的场景
……
只是太在意
只是太在意
只是太在意
“云澜,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都要”他的眼睛中忽的冒出了点点泪光,“都要,好好的对圆圆,更要,更要”
他又哽咽到了
“好好对自己”
“不要让自己受伤。”
“哈,虽然,虽然你现在已经很厉害了,是你从前说的,天下谁人无敌手了,但是,但是”他咳嗽着,又咳出些已经变得暗红的东西。
“要小心,不要轻敌……”
“还有……”
“忘了我吧”想娶谁,就去娶吧,我不需要你的责任,不需要你的怜悯,我只需要,你过得好的消息……
他没有随后就闭上眼睛,而是继续看着他,似乎要等到他肯定的答案后才肯放心。
“沈巍你他妈不可以——”赵云澜骤然的爆红双眼,爆了粗口,还没等说完,就听见一旁一直跟他们一直跪在雨里的年轻女孩儿“扑通”倒进雨里的声音,以及她小声地抽咽“我的孩子……唔……”
沈巍没等赵云澜开口就抢先急忙问道:“怎么了?姑娘?”
“唔……先生……”女孩抱着肚子在雨地里打滚儿,地上积攒的雨水使她全身湿透,冰凉的雨水刺激着她的小腹,她可没有沈巍那样的法术,“救救……救救我的孩子……”

雨不停的下,整个城市,见不到一丁点阳光,就像在雨中的人,见不到,一点希望。



“哥——”
赵云澜妹妹高挑的身影从雨幕中冲了出来。
赵云澜怀中的沈巍猛地一震。
哥?
呵……
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了
一个妹妹,都要怀疑?
诶……
那,他还是,喜欢我的?
沈巍蓦地又纠结起来了。
那,如果我真的不在了,他岂不是又要伤心了……
可是……
思虑过重的一瞬间,一口血又抑制不住的喷了出来。
“球球快来快来给你嫂子看看!”赵云澜焦急的喊道。
沈巍的脸腾得就烧红了,从脖子到耳根子,像星火燎原。
“老哥你别叫我小名!多丢人啊!”说着这位球球姑娘就要蹲下来给沈巍把脉,却被沈巍按住手腕,球球疑惑的抬头看向她这位嫂子,不禁感叹。
果真是奇人啊。
她第一眼看到赵云澜一动不动,一眨不眨眼的看着他怀中的沈巍的时候,就觉得出了什么事,等跑近了一看,满身都是血迹的沈巍着实把她吓了一大跳,即使她是在国外战场见过了大场面的年轻女医生,也没逃过被吓到这一点。
浑身上下都是伤。伤的绝对不止三处。
球球以她多年从医的经验判断到。
伤成这个样子,还没有断气绝对是世界医学史上的一个奇迹了。
“姑娘你先去看看躺着的那位姑娘吧”沈巍苍白着脸尽力歪了一下脖子撇了那边。女孩一眼,道,“她好像怀孕了,有流产的迹象。”
“啊?嫂子那您……?” 您这伤的可是比那位姑娘重多了啊。
“我没事”沈巍向赵云澜的妹妹弯弯嘴,笑了笑,又说道,“那位姑娘是我的救命恩人。你快去看看吧。”
球球不得不在心中想说,如果你要不是我哥的媳妇儿我拼了命也想嫁给你啊!
世界上除了我哥我爸以外怎么还有这么完美的男人!!!长得这么好看,鲜血也掩不住他的帅气,病弱也遮挡不了他绅士优雅的气质!还这么知恩图报,品行端正!
啊我的妈妈啊!
“沈巍你——”赵云澜愣着看着沈巍把医生驱赶走去抢治另一个人,虽然他也觉得那个姑娘很可怜,但是他的沈巍还在这样着呢!有时候他真的有点恨自己的很听沈巍话的心,明明想让他赶快得到救治,赶快好起来,却没有办法违法他的心意去拉妹妹回来。
“我没事,”沈巍解开了心里的一个结后难得的主动靠近了赵云澜,微微抬手虚虚的抱住了他,轻轻的吐出几个字,却扰乱了赵云澜的心弦。
“我还有你呢.”

评论(19)
热度(492)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