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7.18.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17.18.


前文链接:镇魂及其衍生个人归档

小虐沈美人,有生子,吃醋,孕期赵云澜不安分,让沈美人误会

腰伤,黑能量反噬,孕吐,孕期难受,心灵上的痛苦

哇,我在写什么,这还是我心中宇宙第一厉害的沈教授么,人物强烈ooc


小可爱们这回依旧想要评论

:)


顺便说一声哦,今明两天可能会发一篇白朱短篇,欢迎大家围观哈


十七

当赵云澜在向老医生解释了十多遍自己真的不是饥不择食的饿狼色鬼之后,老医生仍旧是将信将疑。沈巍也帮着赵云澜说话却不想也遭到了老医生的一顿猛批,“听小成说你以前和她是大学同学,那想必对我们医生这方面的工作是有所了解,这位先生胡闹,你也跟着一起么?现在是你的身体不好,氧气面罩不能摘,输液管不能拔,你的身体依旧目前虽然已经稳定,不需要隔离,但也不能如此肆无忌惮的,在这里和别人接吻!”

沈巍直到老医生是为了他好连忙道谢到:“嗯,我知道了,谢谢您这么多天的照顾!不过,”沈巍微微眯起双眼,“您这个性格真的很像我之前的一位朋友。”

“我么?”

“没事,只是有那么一点像而已。还是要谢谢您了!”沈巍一刹那有些恍惚,这个老医生教训起人的样子真的和她很像……

“你,”老医生伸手指向赵云澜,“跟我来。”

 

 

“医生,沈巍的孩子能不能打掉?”赵云澜一间办公室马上就问道。

“你想打掉?”老医生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不知道他有多想保住这个孩子。”

“你知道上古禁术——御能于心么?”

“而且,即使你想,也打不掉了。男性怀孕前三个月没有打掉,后三个月堕胎的风险高达百分之七十,更何况身为这种本身就有重伤在身的病人,风险将会是更高。”

沈巍他……是用了,御能于心么?

而且,打不了胎了……

这意味着……

他们就剩下几个月的时间了……

可是,沈巍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怀孕了的?他……

走在走廊上的赵云澜,脑海里一直在回放着刚刚老医生告诉他的猜测。

他的心颤了一下。

 

“老赵,快回来!”大庆打来电话,语气中透着焦急。

“怎么了?”赵云澜有气无力的回应着,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问号,杂乱无章的混杂在一起,搅得他理不清思路,不知从何下手。

“我在家里发现了沈教授的藏起来的东西!”

“等我!”

 

“就是这样的。”

“我在家里的书柜上睡觉,结果小鱼干掉到了书柜与墙之间的缝里了,我进去够,有劲儿大了点,然后书柜倒了,我在缝隙中找到了小鱼干和这个。”大庆摊开手,上面放着一个小盒子,他看看老赵的表情,欲言又止,试探着问道,“你们……没发生什么事吧?”

他上午没有去医院,自然没看到那一场好戏。

“你想说什么?”赵云澜死死的盯着那个盒子。

“这大概是沈教授故意藏起来的,应该是不想让你看见的……”大庆又瞟了瞟那个盒子上书写着的白字黑字——快速安胎药。

“我看过了,里面一共有16片的位置,而说明书上说的是,每日服用一片,时间固定,”大庆看了一眼赵云澜的表情,继续说道,“现在……只剩下了4片。”

空气是死一般的沉寂。

良久,赵云澜开口,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嗓子像是被烟熏过一般,火烧火燎,说不出话来。

他呛了呛嗓子,叫道:“大庆。”

“你还记得那个地星人女朋友那来的那瓶粉末么?”

“研究检验结果出来了,他们刚刚告诉我的。”

“说那不仅仅是一瓶强力催情药,而且是地星特有的,一次之后就能百分之百让受者人怀孕的药物。”

“沈巍……怀孕是被人设计的。”赵云澜的头在说话的那一瞬低了下去,声音隐隐颤抖,像是不肯接受着般的现实一样。

天空的颜色也暗了,层云飘渺的笼过将坠未坠的夕阳,世界是暖色的,赵云澜的内心深处,却被一抹寒冰淹没。

 

十八

最后一次了。

沈巍看着手中的药片,放到嘴里,和着水吞下。

这是保胎药,来自地星,药效绝非此处的保胎药能比,当年那位年轻医生赠给他的两个礼物之一。

另一个药,有一个诗意的名字,却又暗含着它的药理——迷迭诱子

迷迭的香气让孩子找过来。

刚刚好,是那天他一不小心被下的药的名字。

当时他就感受到了,这是同一种药,却不知这药从何而来。哪怕是地星人,也鲜少有拥有这个药的,除却那个男人。

可是……那天抓捕的那个男孩,并不是他啊。

沈巍有点搞不懂,但是他却决心留下了这个孩子,哪怕他知道这个孩子会耗费他最后的一丝生命能量。

但是是偷偷的,不能让赵云澜知道。

他不会要的。

所以他在那一夜之后就知道了这个孩子的存在,一直隐瞒着他,直到前不久到了医院被医生告知。不过已经过了可以打胎的时候了,知道了,也没有关系了。

第二三个月的时候,学校课业重,特调处案子多,他没办法用黑能量却也是日日研究搜索资料到半夜,那时候正好是孩子最不稳定的时候,他只能拿出来那盒强力保胎药,不顾它能量反噬大的副作用,微笑着咽下一次又一次。

他庆幸那段时间赵云澜出远差,不在家,所以他不必在疼痛一次次上涌的时候还要强力忍住,去伪装,去故作没事,假扮坚强。

沈巍漂亮的双眸又泛起了笑意,却是凄凉而美丽。他低头看向还未显怀的小腹,手轻轻地搭了上去,感受着那里的温度。

这是他最后的执着了。

云澜说……他们要一起承担一起面对一切的苦难。

对不起,这是最后一次,我能为你做点什么了。

我懂你,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云澜,对不起。

 

夜幕降临,月色入户,柔和的环绕着躺在病床上缩成一团的沈巍。

腹部又一波疼痛翻涌而来,像冰锥一样扎着他孕育着生命的地方。

大概又是那副药的副作用了……

啊——

他一不小心的就呻吟出声,却立刻止住。

他看向趴在他的病床边熟睡着的赵云澜,这些日子他也累了,眼底是一片缺觉的乌青,脸上尽是疲惫之色。

还好没有吵醒他。

他悄无声息的将手从被子中拿出来,在月光的照亮下摸向抽屉,从一个木制的夹层中拿出一片薄薄的药版,一边注视着赵云澜的动向,一边划开包装壳,干干的咽下两个指甲盖大小的药片。

他不敢下床去拿水,他怕吵醒赵云澜,他怕他发现他在吃这些药。

这是强力止疼药,也是地星的产物。药效大,副作用也大,但是……他实在是疼的没办法了……

如果不吃这些止疼片的话,他根本就睡不了觉,也就无法给肚子里的小家伙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

地星的药是很好的,这个止疼片对腰疼,胃疼,头疼,等等都起作用。上次使用御能于心后的副作用这个止疼片全包了。

自愈之力早就不好使了,而随着能量的减弱,他对疼痛的感觉也是日渐敏锐。

还好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药,不然,他可能就会是疼死的了。

他现在都分辨不清自己的身上是那种,那个地方的疼痛在作祟,一片一片的。

嘶——

沈巍倒吸了一口气。

这回药效怎么起得这么慢啊

他又轻轻的划开一片药片,扔进嘴里。

手腕上却蓦地传来一阵温度,随后又是格外清晰的痛感——那是被人过度用力捏住的结果。

沈巍单薄的身子猛地一震,随后耳边传来了意料之中的声音。

“沈巍”

“你在干什么?”

他转身,直直地对上了赵云澜那双眼。

满是质问。


评论(39)
热度(4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