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羡澄】论坛体 :那个每天早上蹬着二八单车站着飙歌疯进校园的帅哥老师是谁啊 能不能勾搭一下

【羡澄】论坛体  

题头:那个每天早上蹬着二八车站着飙歌疯进校园的帅哥老师是谁啊 能不能勾搭一下

羡澄老师设定

私设很多

Ooc预警(突然间明白了大小眼是怎么打出来的了:))

依旧不知道在写什么的系列......

个人目录 

——————————————正文——————————————————

1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那个小伙伴们好!我是一中新高一的学生啦!我来上学十多天了,我想知道一下我每天早上来学校经常会看到一个长得很帅的帅哥骑着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二八单车进校园,而且还是站着蹬车的!然后还一直都在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飙歌!还tm持续高音!!!就特别想问一下这个像……sjb一样的是咱们学校的老师么?我怎么半个多月一次都没有见过?

2L羡澄大法好

楼主这可就问对人了,逛咱们学校论坛的人有几个不知道这位老师的!这位老师在学校里可是相当出名的!

3L小萌新

额……楼上说的几个不知道的可能就包括我了……话说咱们这么严肃正经的学校好有这样一个老师?【惊悚.jpg】
4L

楼上同问+1
5L今天又被巍作业和狗粮了么

哇新高一的小学妹们都好天真呐……其实你们说的没错,我们就是一所严肃正经的学校。
6L

那楼主说的那个人哪?【真的在逗我么?
7L妃妃和小爱

那个……你就当是个奇葩……
8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所以说这个人是老师喽?那是那个老师啊?教什么的?
9L 裂冰是真冰

嗯……说名字你应该就知道了……教历史的魏无羡老师……目前……正在带我们这一届……就是高二……

10L世间还有云梦双杰

哇哇哇哇哇哇楼主说的是真的么???!!!刚刚看到这个帖子抱着一种猎奇的心态进来的没想到居然是我羡哥!羡哥还有这么风骚的时候!哇以后每天早上六点你们就会看到在校门口蹲点看羡哥的我!哇哇哇激动原地爆炸!

11L

惊悚!楼上惊现魏老师脑残粉一枚!
12L

楼上上蹲点的时候叫我一个呗~我也想去看羡哥风骚进校园!
13L

楼上+1

……
28L

+10086
29L今天又被巍作业和狗粮了么

咦原来这么多同学都没有见过么?

难道是我太幸运了???【突然间被天上掉下来的羡羡砸的不知所措.jpg.】
30L

哇这个表情包楼上我抱走啦~
31L小萌新

依旧没有见过羡哥的人表示很难过【哭哭.jpg.】
32L高二累死狗

正在上羡哥的历史课的人表示无比的轻松——又是一节车速飞快的高铁。
33L数理化专业户

突然间有点想学历史了!
34L

楼上理科生为自己的成绩着想一下!不要被美色迷失了心智啊!【穷摇.jpg.】


35L

【醒醒.jpg.】


36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就我一个人没有懂上课开车是怎么回事么?!!【惊悚脸.jpg.】【妈呀笑成一朵花.jpg.】【这么好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儿谢谢合作.jpg.】

 

37L

友情赠送楼上一张表情包~

【仿佛自己是一朵白莲花.jpg.】

38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32L不要跑!能不能悄咪咪的偷拍一张魏老师上课的照片!

 

39L数理化专业户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有生之年!终于可以一睹魏老师历史课上满口颜色段子速度飞驰的样子啦~~~~~

【开心到飞起.jpg.】

 

40L高二累死狗

楼主好的看我的!

41L高二累死狗

【图片.jpg.】

42L澄羡不拆不逆

woc!我澄哥怎么也在!

43L羡澄大法好

妈呀楼上逆我cp了!

44L羡澄大法好

来来来42L让我们决一死战!

45L羡澄一生推

支持楼上!逆我cp者,再也见不到羡澄联合发糖!【画个圈圈诅咒你.jpg.】

 

46L

喂喂喂,前面的几位不要吵了,难道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为什么我们本来应该在上课的江老师现在却在魏老师的旁边,黑成一张万年冰山?

47L

纠正一下楼上的错误,不是万年冰山,是万年傲娇~【滑稽.jpg.】

48L

同问46L的问题。我澄现在都怎么闲么?地理组老师太多了?学生太少了?他……【欲言又止.jpg.】

49L

他怎么有空和羡哥搞上了

50L

多谢路上帮我说出了憋在嗓子眼的一句话!大恩不言谢!【抱拳.jpg.】

51L蓝吸澄

我澄澄真的是盛世美颜哦~~~~~~~黑着一张脸都那么帅~~~哇我要给你们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52L追师要淡定

咳咳,我现在正坐在51L的旁边,这位傻妞现在眼珠子已经扎进羡澄的那张照片里去了死活出不来了……

53L追师要淡定

我去!!!!!

54L

楼上怎么了怎么了!

55L花痴美少女

楼上上发生什么大事了么!你还好么?你身边的花痴姑娘还好么!

56L

楼上你怎么称呼人家真的好么?不要忘记你自己的属性!

57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众位爱卿,朕不过是记了两笔笔记,你们怎么就这样子了!!!??

58L蓝老先生今天又被气病了吗

【看表.jpg.】楼主这两笔笔记记了快有十分钟了……敢问楼主是哪位严师的高徒?这笔记简直堪称姑苏蓝氏蓝先生的四千家训啊!!

59L简单一点可爱多了

四千家训【惊恐】【惊恐】【惊恐】

60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那倒是比不得比不得【摆手.jpg.】

61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不过就是形体课上瑶妹的大讲堂而已

62L手残鱼纹粥

啊楼主你也在那堂课!幸会幸会!不过你的手速好快啊,我才只抄了一半……【膜拜手速大人.jpg.】

63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没有没有,我其实只是记了一下今天的日期而已,日常记录一下今日形体课的内容罢了。

记完了没好意思在所有人都在埋头刷刷抄的时候看手机看论坛……

64L手残鱼纹粥

为毛不记啊 ?我觉得金老师给出的意见很不错啊,一看就是常年的日积月累的来的啊!记下来以后可以少走很多弯路的!【强烈推荐.jpg.】

65L金光一闪凌凌凌

突然间好像知道了金老师讲的是什么了……
66L一问三不知

我也想知道……

67L小明的怀抱

瑶妹教你变身185~

68L孟瑶在我心

瑶妹友情传授——怎样走路怎样站立才能让170的娇小男子摇身一变185的真汉子

69L苍苍苍

增高不被人发现且效果显著的一百种办法

70L新东方招生简章

【增高技术哪家强,兰陵金氏找孟瑶.jpg.】

71L
你们说的都好有道理……

72L

楼上的同志们,看破不说破,你们这样让我们瑶妹的脸往哪里放……
73L

地上?

74L

增高鞋垫里?

75L

瑶妹对不起你我还是忍不住笑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出内伤.jpg.】

76L

噗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

77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摊手.jpg.】朕不需要,朕身高净高180
78L

【目瞪狗呆.jpg.】

79L

【来人,把朕脱臼的下巴怼回去.jpg.】
80L

【一脸高阶懵逼.jpg.】
81L小萝莉

金刚芭比……楼主不要告诉我你是个男的!我会死的!【捂住自己的小心心.jpg.】
82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各位淡定,淡定,女的女的。这里小仙女小可爱一枚~
83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你们难道觉得咱们这种讨论楼里还会有男生进来???

进来的怕不都是弯的像蚊香片一样?

84L刘宇直

听了楼主的话突然间不敢出声……本人正宗直男一枚却不想再这么个论坛里潜了这么久的水……(小声bb

85L

楼上惊险国家一级珍惜保护动物腐男!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86L

合影

87L

合影合影

88L

不过好像是个自己觉得自己很直的腐男?【这种事情听起来好像天方夜谭.仰天.jpg.】

89L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妈妈这个笑话有点冷.jpg.】

90L刘宇直

真的本人真的很直的!江湖人称刘宇直诶兄弟!

91L

为嘛我觉得这名字有点那么耳熟……?

92L

同……

93L

江宇直……

94L

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真相了!

95L这个学校气氛好诡异啊(楼主)

话说你们能帮忙解释一下江宇直是什么意思嘛,是你们之前说的和魏老师一起上课的那个帅哥嘛?

96L路人春夏秋冬

是哒是哒~楼主有没有觉得那两个人站在一起特别亮眼?!活泼攻*傲娇受!

97L羡澄大法好

楼主羡澄了解一下~

98L澄羡不拆不逆

嘤嘤嘤……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江老师很攻嘛……【哭唧唧.jpg.】

99L

没错,只有你一个!

100L

你们看看澄澄那一脸傲娇的神色,再看看羡羡那宠溺的眼神,攻受立分好吗!哇真的是太养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L老黄的戒尺

此生不会选历史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L三斗

此生不会生在这2017届高二啊啊啊啊啊啊

103L我喜欢的他们

澄哥羡哥我爱你们啊啊啊啊啊

104L澄羡一生推

永远喜欢澄澄和羡羡!!!!!!!!!!!!!!!!!!!!!!!!!!!!!!!!!!!!!!!!!!!!!!!!!!!!

.

.

.

.

.

.

.

.999L

羡澄久久!永远爱你们!

1000L 这个学校真的好诡异啊 「楼主」

好端端的楼怎么就变成了表白楼……「绝望.jpg.」

不过入坑羡澄!
羡澄久久!

期待澄哥出现在羡哥自行车后座上的一天!想象一下这两个人都站在自行车上高唱自由飞翔的样子!

唔……没眼看……

 

1001L澄澄是羡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同学们的祝福啦~我一定会好好对你们可可爱爱傲傲娇娇的江老师哒——

1002L江沉晚吟时

魏——无——羡——你给老子等着!看你在课上做的好事——!!!你让我以后怎么出去见人!!!!!!!!!!!!!!!!!!!!!
还有你们这帮小兔崽子!看我不打断你们的腿!!!!!!!!!!!!!!!!!!


评论(3)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