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灵笼】一些有被虐到的句子

如果你只有一颗子弹,你是选择留给自己还是给你爱的人?


在末日中,人们总想寻找希望,但要真有希望的话,那还叫末日吗?


我是个战士,怕的,不是死而是没有真正的活过。


孩子,我愿为你而前行。


你去吃肉,却发现肉要吃你,你不跑吗?


疼吗?疼才算是教训。


一切众生,本来而有,圆满清净,同于涅槃。


看一眼也不行吗?


拒绝执行繁育任务会被处死,如果真到那一天,就让我死在唐尼手里吧。

 

我好歹在死之前,像个人一样活过一回。你们劳累了一辈子,到死都不知道面包是个什么滋味。


只要有你在,即使世界毁灭我也不在乎,但没有了你,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末日。




——————————

我去我去灵笼也太好哭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看见这每一句话都能想起来那个场景

呜呜呜有被虐到qaq,可能这就是对白的力量。而且单拎出来一个,都能变成一个故事。

完了完了,咱们就是说又想写末日au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