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澜巍[我曾]——小段子二之改变
特调处去西藏办案,顺便公费出游西藏大好河山。
澜巍二人暧昧阶段,未曾表白。

大庆:你干嘛非要来这里啊
大庆:你一个大荒山神,堂堂昆仑君,啥山没看过啊,跑这么老远看啥啊

赵云澜:这不是跟你们一起来的吗,当然就不一样了。

虽然说话是对大庆说的,但眼睛深深的饱含深情的看着沈巍,看得对面的人儿耳朵全红。
祝红内心os:妈的死给。你确定这是没有表白?!没他个一万年以上的奸情我都不信!


特调处去桂林办案, 顺便公费出游广西大美山水。
澜巍二人已确定关系。

大庆:你干嘛非要来这里啊
大庆:你一个大荒山神,堂堂昆仑君,啥水没看过啊,跑这么老远看啥啊!
赵云澜:这不是跟小巍一起来的吗,当然就不一样了。
说罢眼睛直直的看着沈巍,笑得一脸甜蜜,仿佛要醉死在温柔乡里了。
沈巍依旧是红着耳朵,但是低低的应了一声:嗯。
大庆:对不起我有罪!我没事闲的脑子长坑了,问什么这个啊!又糟了一次罪!
特调处众人:没事我们平时瞎的还少么?大不了回去多花个一千块钱再买个和眼睛配套的耳塞好了。
祝红(早已经走上了——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你我原地搞你们CP这条阳光大道——幸福可期!)
祝红:把朕的玉笔呈上来,真要当场表演一个一万字更新!!!
不得不说,红姐总是走在CP的前沿。
不光早早就一眼洞穿二人万年奸情,更是为我们的CP圈做了巨大的产量贡献!

评论(4)
热度(31)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