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35(非常非常水的一章,澜巍压根就没出场)

额......

很水很水的一章

你们喜欢的打脸篇下就写了不到一千字还没有写完......所以就明天再发了......「不要打我!!!我错了!!!!!」

今天七夕过得很......难过......

同学们一个个都出去和男朋友欢度七夕佳节去了......

生气

而我一个单身狗在家里拼了命的码文......

我容易么我「哭哭」【嚎啕大哭】

就今天一天我都快码了一万字了......

曦澄,澜巍,还差盗笔和大孙生贺......嗷还有澜巍的小甜饼

诶......

我表示只能说一句

白居过隙,澜巍可期

来鼓励自己弱小的心灵

啊又瞎扯扯了这么多

小可爱们看很水的一章吧

希望评论哦

其实这个叶炫清是个重要人物

你们可以猜猜他是谁?「贼笑.jpg.」

前文链接(1——21 txt)

个人目录


三十五

“这么说你们是从山里过来的隐士仙人?”有个尚且年轻的声音兴致勃勃的问道。

“得了吧你呀,还仙人呢,武侠小说看多了吧!”一个年龄稍长一点的长辈戳了一下那孩子灰扑扑的额头。

“仙人谈不上,不过是些在山里避世的闲散人员罢了。”跳跳拖拖的叶炫清周到地向人们抱拳,谦虚的说道。

自幼出生于深山老林,跟着父母隐居避世好多年,直到现在才出来是他们一早就想到的说辞,一边解答他们对于海星现在情况的不知,也很方便向人们打听消息。

“诶那你们为什么又出来了?是不是山里面不好玩?”又是刚刚那位年纪小小的孩子,果真是少年心性,忍受不住这过分的寂寞。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叶炫清在没正事的时候也是个孩子心性,俩人一下子就凑到一起去了,他故作神秘的说,“山里啊,可好玩了,好东西可多了去了!”

孩子不屑的瞥了他一眼,“哼,哪有你说的那么好啊!我之前去的时候觉得也没什么有意思的啊!”

叶炫清对他的看法不屑一顾:“那是你根本就没发现人家的美!我跟说,山里可玩的多了去了!抓兔子,猎山鸡,登山爬树翻山沟沟……再在没人看到的地方来场烧烤!啧啧啧,那滋味美了去了!”

孩子果然被他的话中的活动吸引,急不可待地拽着他的袖子说:“快讲细一点!等我们以后去执行任务的时候顺便就可以试试!”

“啊好呀好呀!你可以……”叶炫清看到成功忘记了他们为什么会从山里出来这个问题的孩子,松了一口气,这个问题他可回答不上来。

牵扯到的东西太多,他还没来得及编出合适的借口。

一旁成功洞悉了叶炫清所有内心活动的喻启天默默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小八,别说了!”之前那边的老人实在受不来了这边两个人在这么严肃的地方这么紧张的场合,从山里的野鸡和城里的饲养鸡哪个肉更适合烤着吃一直聊到穷人招待客人用的茶叶到底是应该是一片茶叶还是一坨茶渣,他严厉的打断他们两个。觉得团长新收留来的这个男人脑回路有点毛病,他招呼着名叫小八的男孩过来,生怕这团里的好苗子被这人给带坏了。

小八恋恋不舍的和叶炫清挥别,场景堪称世纪大戏,就差两个人都往脸上抹点口水以作眼泪了。

“清哥,”小八留恋的看着他宽大的袖袋,吸吸鼻子,说,“你带来的糖好好吃。”

叶炫清得意的咧咧嘴道:“那是!也不看看你清哥是谁!”

“清哥,你知识真渊博。”

“清哥,你长得真的好…丰神俊朗。”

“清哥,你穿衣好有气质。”

“清哥,……”

“小孩嘴还挺甜,”叶炫清被夸合不拢嘴,迷迷糊糊的就把手伸进袖袋掏出一颗他最喜欢的糖果扔过去,爽快的说,“送你了!”

“谢清哥!”小八麻溜的欢天喜地的跑回到他长辈身边。捧着颗糖的样子像捧着这世界上最贵重的珍宝。

 

叶炫清迷迷糊糊的被过来的喻启天拉走到一个更暗的小角落里,压低声音问道:“打听什么了么?”

“嗯那肯定的!也不看看你清哥是谁!”叶炫清一副鼻孔朝天狂霸酷炫拽屌炸天的样子。

“那你快说说你问出来什么了!”

“我问出来了啊,”叶炫清刚刚跟着小朋友聊天时吃了不少自己婶娘给做的酒糖——就是那种酒味糖果,倒是真刀真枪的是拿酒做的,而且还是那种草原烈酒,一喝酒到的那种。此时的叶炫清估计也是吃醉了,晕晕乎乎的就跟着喻启天开始掰着手指头轻点自己都知道了什么,“海星人喜欢抽大烟,说是一种可以令人醉生梦死的神奇玩意儿;还有海星人吃饭喜欢坐在一张四四方方的桌子上等所有长辈到齐了才能开饭——真是麻烦!他们有的人喜欢吃辣的,有的人喜欢吃甜的,他们还有什么专门吃食物的节日!比如说,什么粽子节要吃粽子,什么七夕节要吃狗粮——真是些奇奇葩葩的人,狗粮是给狗吃的人吃它做甚!他还说……”

“得了小祖宗您跟着好好睡觉吧啊合着过去快十分钟了你就打听了人家怎么吃饭?”喻启天扒拉下拽住自己胳膊死死不放手的大猪蹄子,无奈的扶额。

出门办事摊上个猪队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嗯嗯人家那里不靠谱~”叶炫清拽着喻启天的袖子不放手,还撒娇似的把脸在上边蹭了蹭企图以此增加狡辩的可信度,“我没有啊,他还告诉我海星人抽大烟呢~”

“……”这有用么?喻启天抓狂,老娘想知道的是我们为什么要躲到这里来!外面为什么一个人也没有?还有人在喊救命?还有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去?老娘不是来体验海星民俗风情过小日子的!

不过,不得不说。

喻启天看着叶炫清迷离的眼神,心底竟冒出一点在她看来很奇怪的念头。

他醉酒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于是她光明正大的义正严辞的出于自己的私心没有通过自己钻研出来的黑能量实用小法术把他唤醒,去除酒气。

“启天哦,我跟你说个小~秘~密~”叶炫清突然把喻启天靠着自己的蛮力扯下来逼着与斜躺在地上的自己平视,又是神神秘秘地说:“我说……”

“碰!”

洞外传来一声巨响!

好像是有什么东西被人撞破了一样。

前方在一个小洞眼迁移至窥探着外面情形的昆仑,哦不,这一世叫江天瑾立刻头也不回的向后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去也没有解释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片刻后,不用他解释,地窖里的人们也猜到了外面发生了什么。

因为,他们的耳朵捕捉到了声音。

“呲啦”“呲啦”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那是日本人的贴身佩刀刺破物品的声音。

那是日本人军靴踏在木板地面上的声音。

日本人进来了。

所有人的心都从安然的胸腔向上提了提。

地窖内的温度也随着复杂的心情上升了一个档次。二氧化碳浓度在升高,氧气浓度在迅速降低,热量在越来越快的释放。人体的新陈代谢在紧张的时候会上百倍的提高。


评论(12)
热度(71)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