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羡澄/云梦双杰组】


羡澄极短甜饼小段子之发烧

个人目录

 

 

学生设定

有一天,好几天连夜复习学习的好学生魏无羡因为过度疲劳晕倒在体育课跑步时。江澄赶忙将他赶回莲花坞睡觉。

两天后,在江澄眼中除了魏无羡其他人都是空气的空荡荡的教室里,依旧没有魏无羡的影子。

于是班级微信群里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霸气雄伟我大二班「好怀念啊」

六师弟:羡哥,你啥时候回来啊?

六师弟:这几天上课没你捣乱老黄的钢尺都快生锈了!

五师弟:是啊大师兄,再不回来老黄的钢尺就要挨到我们身上了!!!{惊悚脸.JPG.}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哈哈哈哈你们这群小兔崽子是想让我回去替你们挨尺子吧!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我我我我我我…….还没退烧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江叔叔 不让我来学校 还有虞夫人!她她她她她禁足我!

世界上唯一的直男你澄哥:……快来祸害我吧!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内心十万分震惊,我不在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江澄怎么OOC成这样了!!?}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委屈巴巴,让我走的是你……

世界上唯一的直男你澄哥:老子想让你回来

世界上唯一的直男你澄哥:算了,你还是好了再回来吧

世界上唯一的直男你澄哥:省得又烧得跟个傻子一样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阿澄!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你这样子好可爱!

怼天怼地怼江澄的羡爷:我好喜欢你!

世界上唯一的直男你澄哥:……别瞎说!群里都看着呢……

五师弟:……

六师弟:……没眼看

师姐:……我的两个弟弟……怎么就这么的……搞在一起了……

姐夫:阿离别担心 江家传宗接代的任务就靠在我们身上啦!

师姐:……

五师弟:……我该说什么……

六师弟:……依旧没眼看

 

                                                ——完


评论(3)
热度(61)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