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能力修炼中•••

【澜巍】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更新变动!及接下来的剧情走向通知!

澜巍——占tag抱歉!

我曾为你受过的那些更新大概

嗯这篇文写了一个多月了,本来计划就是一个上中下小短篇,没想到在我废话越来越多的情况下越写越长……

今天相当于是军训前的培训,明天正式开始为期七天的军训,全封闭式管理,没有手机没有电子产品,文有可能会写,但是发不了……也只能手写,也许等一周以后我会发一堆手稿出来或者是带着一堆手稿在电脑上码码码字。

相当于停更七天

在这里我先为我昨天承诺今天一定会更文的事情道歉,不好意思,我今天更不了文了,希望大家原谅!

之后我想说这个文之后就剩下三部分了,一部分是民国期间的恩恩怨怨,之后回到现代帮助巍巍保住性命,父子平安,世界和平,期间会有面面出场帮助哥哥,最后一部分是交待巍巍面面澜澜是怎么在大战中逃生的番外和怀孕生子细碎日常的番外。

我在八月三十一号正式开学,所以说在26号我回来之后,要在五天之内更完剩下的所有内容……

为自己默哀

不过我不会弃文的!

祝我好运!!!!!!!!!!!!!


评论(13)
热度(48)

© 顾野有麦场 | Powered by LOFTER